日本美食職人MASA老師說:「不敢相信台灣竟然有這麼正宗好喝的日式綠茶」

《分解茶日式綠茶》2022年4月重磅推出,嚴選日本九州煎茶的日式風味,上市以來佳評如潮。正宗日式綠茶,讓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旅遊的你,藉由品茶感受日式氛圍。

更多新聞: 借鏡半導體供應鏈發展 生醫產業籲與政府攜手走向國際

日籍名廚「山下勝MASA」經營料理社群頻道累積超過200萬訂閱的超高人氣,MASA對料理理念是將過程化繁為簡,以簡單烹調呈現豐富的美味並傳遞幸福。《分解茶》品牌經營理念,同樣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嚴選好茶,茶飲佐餐更提升飲食幸福感。

MASA用聽覺、嗅覺跟味覺來品鑑《分解茶日式綠茶》。感官上,耳朵先聽到茶水撞擊器皿,從渾厚到響亮,茶湯有內涵;隨即迎來撲鼻的香氣,啊!是日本九州煎茶的茶香;入口品嚐,感受到溫潤煎茶風味,回甘不苦澀。MASA直呼:「無論從任何角度來評鑑,這都是一款體現和風氛圍的日式綠茶。」

「分解茶日式綠茶單喝就很美味,如果搭配餐點一起享用,幫助提升料理風味和層次。」MASA老師在品評完後給予這樣的結論。日式綠茶茶感細膩又清爽,能除去口中混雜及殘留的食物味道,為下一口品嚐提供純淨味蕾,突顯料理美味和層次,因此老師直誇分解茶日式綠茶真的是佐餐良伴。

《分解茶日式綠茶》熱銷於全台各大通路:7-11/全家/OK/萊爾富/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經銷通路等,準備好在今夏驚艷消費者的味蕾。

更多新聞: 期間限定「純萃喝玫瑰蜜香奶茶」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