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陽岱鋼旅美7個月 主場轟出首支陽春砲!
陽岱鋼轉戰美獨立聯盟。(圖/翻攝自Lake Country DockHounds twitter)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陽岱鋼2021年季後與日職讀賣巨人隊合約到期離隊,前往美國加盟美國獨聯美國協會新球隊碼頭犬(The Lake Country DockHounds),自5月14日交手密爾瓦基送奶人隊,1局敲出隊史首安、跑回1分,交出個人獨聯首安、首得分;在台灣時間21日,陽岱鋼第二打席打出陽春砲,旅美首轟出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出關調整1週 吳念庭親曝「明日要實戰比賽了」


棒球/陽岱鋼旅美好消息 轟出首支陽春砲!
陽岱鋼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圖/翻攝自Lake Country DockHounds twitter)



陽岱鋼擔任第2棒,首打席打出二壘滾地球,2局下兩出局後敲出全壘打,今天的對戰對手是維尼普金眼隊(Winnipeg Goldeyes)。陽岱鋼再加入碼頭犬前接受日本媒體《共同社》訪問表示「從零開始出發,身體也慢慢感到渴望在美國打球的感覺」。

現年35歲的陽岱鋼在去年季後離開日職讀賣巨人隊,選擇赴美發展,轉戰美國獨立聯盟,當時有報導指出陽岱鋼本季以月薪不到20萬日圓(約台幣4.5萬)加盟獨立聯盟,這和他在巨人隊3億年薪日圓身價相差甚遠。陽岱鋼簡短回應「我抱著飢餓的精神享受打棒球的樂趣,這絕對會是很好的學習」。




更多新聞: 中職/藍寅倫2支關鍵安打 桃猿奪對戰味全6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