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盃 黃逸柔陳界綸複合弓混雙摘金
世錦賽女團金牌得主黃逸柔和男子好手陳界綸聯手的複合弓混雙組合,在射箭世界盃光州站複合弓金牌戰,擊敗愛沙尼亞,奪下金牌。(圖/射箭協會提供)

由世錦賽女團金牌得主黃逸柔和男子好手陳界綸聯手的複合弓混雙組合,今天在射箭世界盃光州站複合弓金牌戰,以148比144擊敗愛沙尼亞,順利拿下金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俊欣首闖法網男單會內賽! 首戰對決葡萄牙選手拚甜蜜復仇

2022射箭世界盃光州站是今年4場世界盃當中的第2站,台灣反曲弓在首站安塔利亞拿下男團金牌,女團也順利鍍銅,複合弓上一站女將陳怡瑄在個人對抗賽雖闖進4強,最後卻遺憾空手而回,這次在光州站混雙組合順利摘金,也總算揚眉吐氣。

射箭世界盃 黃逸柔陳界綸複合弓混雙摘金
世錦賽女團金牌得主黃逸柔和男子好手陳界綸聯手的複合弓混雙組合,今天在射箭世界盃光州站複合弓金牌戰,擊敗愛沙尼亞,奪下金牌。(圖/射箭協會提供)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吳哲源先發7局無失分MVP 兄弟2轟勝獅止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