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台灣拳后林郁婷奪金 返台搭機前「PCR呈陽性」確診暫留土耳其!
林郁婷PCR呈陽性確診。(圖/翻攝自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體育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灣女拳后林郁婷剛奪下女子拳擊世錦賽57公斤量級金牌,原本預計在今(21)日搭機返台,沒想到於機場進行PCR檢測第2次,呈現陽性,目前全員加上教練已暫時返回飯店。

更多新聞: 520晚一天放閃!周杰倫霸氣摟愛妻 曬「黑紅配」合照告白

台灣拳后林郁婷,在土耳其舉辦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決賽,以4:1擊敗去年東京奧運銅牌得主義大利女將泰斯塔,奪下金牌。原訂今(21)日將從伊斯塔堡搭機返台,沒想到2採PCR呈現陽性,包括教練等隨行4人檢測結果都是陽性,導致無法登機,目前一行人已返回飯店稍作休息,依照土耳其規定,預計待48小時後(當地時間週一)再次行檢測。

2018年林郁婷,就曾在世錦賽54公斤級奪金,上屆轉戰57公斤級摘銅,這次在世錦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個人生涯第2面的世錦賽金牌,總統蔡英文也特地賀電,恭喜林郁婷二度摘金。

更多新聞: 狂蹭周董?劉畊宏推新歌 歌詞藏「4字驚喜」釣周杰倫讚:有創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