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逼退張善政下週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邱奕勝貼「這張圖」破傳言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在地黨員不滿。(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在地黨員不滿,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還怒退國民黨群組,甚至傳出他下週要宣布參選。不過邱奕勝今日上午貼出自己要參選市議員的照片,請大家在電話民調時支持他,破除要參選市長的傳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返執政! 澳洲新任總理矢言促進國家團結 將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

張善政「空降」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國民黨茶壺裡風暴,在地立委呂玉玲、議長邱奕勝等人相當不滿,原先高調宣布要爭取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直言「錯愕」。

邱奕勝在張善政被徵召後怒退國民黨群組,還在臉書寫下「心若清淨,風奈我何, 不染塵埃,清風自來。」更傳出要在下週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邱奕勝今日上午在臉書貼出請民眾在電話民調支持他的訊息提到,今天晚上起「22、23、24」三天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所做的中壢選區的議員民調請大家支持,拜託謝謝,打破要參選市長的傳言。

對於黨內人士不滿,張善政昨晚緊急滅火,向邱奕勝、呂玉玲,和羅智強說「是我疏忽了,對不起!」並說「我會在5/23週一,挑一個適當的時間和地點,和媒體朋友再當面多作說明」。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所有的責難他都會一肩扛起,接下來會用最大的誠意,登門拜訪,向大家再次致歉並懇託。

快新聞/傳逼退張善政下週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邱奕勝貼「這張圖」破傳言
邱奕勝今日上午在臉書貼出請民眾在議員電話民調支持他。(圖/取自邱奕勝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松山機場設篩檢站引柯文哲不滿 王必勝曝設置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