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人年齡」當樂透號碼竟爽中1200萬頭獎 他嗨喊:意義重大!
他用「家人年齡」選號,爽中1200萬頭獎。(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北卡州教育彩券公司(NC Education Lottery)近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有一名居住在北卡州的民眾購買一張Cash 5彩券,他用了女兒和孫女們的年齡作為選號標準,竟意外中了逾40萬美金(約新台幣1200萬元)的頭獎,讓他相當興奮,直呼這對他意義重大。

更多新聞: Joeman成「韭man」!台積電套在6百元 苦笑:快賠掉一台小牛

用「家人年齡」當樂透號碼竟爽中1200萬頭獎 他嗨喊:意義重大!
69歲喬瑟夫用家人年齡選號碼,意外中了頭獎獎金。(圖/翻攝自NC Education Lottery twitter)
該中獎者名叫喬瑟夫(Joseph Eonta),69歲的他用了女兒和孫女們的年齡來選號,用1美元(約新台幣30元)買了一張Cash 5彩券,竟對中1200萬元的頭獎獎金,他受訪時表示,兌獎當下反覆確認20多次,才相信自己中了千萬獎金,並表示自己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他說道「我興奮得要死,這筆錢對我而言幫助很大」。

喬瑟夫計畫這筆獎金將用在支付生活開銷,也會買一台車來犒賞自己,《商業內幕》等外媒報導,喬瑟夫用1美元買的Cash 5彩券,中頭獎機率約96萬2598分之一,而他只買了一張就中了,可說是相當幸運。


更多新聞: 馬斯克遭爆性騷空姐!脫了要她「按摩」…SpaceX急付740萬封口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