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王瞳確診康復上工 熱情叫賣海南雞肉粽

藝人艾成和王瞳確診康復,剛結束隔離,馬上合體出席代言活動,兩人在賣場一搭一唱,叫賣肉粽,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夫妻倆也特別分享,儘管台灣特色肉粽不少,但有信心這次推出海南雞肉粽,外面絕對買不到,口味絕對和道地的海南雞飯,有得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王必勝同框視察篩檢站 認了意見常不同但「這目標」一致

藝人艾成和吉祥物即興熱舞,老婆王瞳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剛確診康復、結束隔離的兩人,合體出席代言活動,看來元氣十足,還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健康近況。
談到疫情,兩人深有所感,艾成更拿剛收掉的餐廳副業自嘲,開店慘賠上百萬、疫情逼得他們不得不轉型,原本的海南雞餐廳,也要轉型成海南雞肉粽,但有信心轉往電商、線上發展,加上與大型實體通路合作,銷售表現將更亮眼。

為了推廣海南雞肉粽,兩人更在台前一搭一唱,介紹肉粽特色,王瞳直言,端午粽選擇多,但這顆南洋風的肉粽,特別使用不泡水的氣冷雞,口感更鮮甜、富有彈性,此外,海南雞飯最講究的飯和醬汁,也經典重現,讓兩人的台灣、星馬親友,都期待快點吃到,而賣場首度與藝人合作,推廣節慶商品,業績有望翻倍成長。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指「總統可能太忙了」 侯友宜:疫情2年多只來過唯一一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