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也推居隔單新系統! 明早10時開放13萬人「用這方式」下載
鄭文燦表示,明天上午10時開始,5月8日(含)以後的居家隔離者共計約13萬人,可到桃園市民卡LINE官方帳號下載居隔通知單。(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直播)

桃園市今(23)日新增8636例確診,市長鄭文燦宣布,明天上午10時開始,5月8日(含)以後的居家隔離者共計約13萬人,可到桃園市民卡LINE官方帳號下載居隔通知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追兇稱「邱志偉害的」 高嘉瑜道歉:我是開玩笑的、不需找兇手

鄭文燦宣布,明天早上10時開放下載居隔通知單,5月8日以後中央資料庫大概13萬筆,不用跑衛生局衛生所,直接在桃園市市民卡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點選下載居隔通知書,13萬筆是已經齊全資料。

至於4月20日至5月7日的資料,鄭文燦說,正由教育局和資科局做資料檢核確保正確性,之後也會上線,用市民卡官方LINE帳號下載,減少到衛生局和衛生所申請居家隔離通知書,減少市民奔波,感謝開發完這個系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悼念鄭達志醫師 賴清德:他捨身救人的勇氣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