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就是我的洗車場?他無奈夾縫通過 網怒轟:真的無奇不有
停在大馬路上洗車,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行駛在馬路上,看到車輛逆向停車就夠生氣了,沒想到還看到一名男子從路旁拉出水管,大喇喇擋在路中央洗車,加上路的另一旁又停放著小貨車,駕駛無奈只能從兩車縫中鑽過,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痛罵實在太誇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重症添251例!20多歲男「泌尿道感染引發敗血症」轉重症救治中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放上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他23日中午行經鹿港某路段,發現一台白色轎車擋在路口,沒想到車主竟然從路邊拉出水管,悠悠哉哉沖洗車輛,即使佔用整個線道也沒在怕,加上對向也停著一台藍色小貨車,路過駕駛只能小心翼翼地從兩車之間通行,事後把影片放到臉書社團,不滿怒嗆「在馬路上洗車也是很有才」。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痛罵「逆向停馬路中央還洗車噢!」、「有錢開車,沒錢加油,有錢開車,不願意去洗車場自助式投幣,省小錢花大錢概念,如果洗到一半被撞到,才知道什麼是爽」、「逆向擋道洗車...這會收到哪種紅單呢」、「這恥度我挺佩服的」、「真的是無奇不有」、「這種人他還會跟你說,阿就有路可以過阿!」。

馬路就是我的洗車場?他無奈夾縫通過 網怒轟:真的無奇不有
網友痛罵「真的是無奇不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中南部6縣市防大雨!氣象局曝今晚起「降雨更明顯」1圖看各地區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