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雙胞胎出道25週年曬舊照 網友驚喊:根本完全沒變!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與雙胞胎哥哥已在演藝圈出道25年,同時分享剛出道的照片,超高顏值讓網友驚豔,不禁大喊「根本都沒變啊!」

陳熙鋒在FB發文表示1997年的5月24日是「Top TwinZ」的出道紀念日,與其兄陳宇風同時分享當時的宣傳照,並聲稱現在都成為人父,已是「Top Fatherz」了,粉絲以及范瑞君、謝京穎、賴芊合等《黃金歲月》同劇演員爭相留言,表示「經過了25年一樣那麼帥」、「25年前兩位是歐爸,25年後兩位歐爸都變奶爸,但還是很帥!」

有粉絲找出自己珍藏的照片表示當年就是追星族,兩人的成名曲《愛有靈犀》至今仍然很喜歡,也勾起了網友許多回憶,紛紛回覆「愛有靈犀好懷念喔!之前你們拍電影還有去拍片現場偷看」、「這張專輯我也有買,還留著;還是很好聽」、「我跟我姐都是你們歌迷耶!當初還為了搶你們簽名海報」。

回憶殺/陳熙鋒曬出道照片青澀帥顏曝光 網友暴動:凍齡25年!

陳熙鋒與陳宇風組成的團體「Top Twinz」出道後不久即面臨唱片公司合併,兩人便轉戰至戲劇界發展,十餘年來累積許多知名作品;這次兩人分享舊照,也讓一些網友敲碗再出唱片,能否讓粉絲如願,就看兩人在演藝圈的規劃而定了。

回憶殺/陳熙鋒曬出道照片青澀帥顏曝光 網友暴動:凍齡25年!

【看更多】

陳熙鋒初為人父樂當曬娃魔人 分享女兒滿月萌照甜喊「開放經紀人簽約」
陳熙鋒 宇風雙胞兄弟分不清!葉家妤抱樂樂畫面太美 讓他逗趣喊「孩子是我的」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圖片來源/陳熙鋒 Sean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