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球星遭俄拘禁 伴侶上節目淚籲政府救援
WNBA球星Brittney Griner的伴侶Cherelle上節目呼籲政府展開救援行動(畫面來源:SNTV)。

WNBA球星格林娜(Brittney Griner),2月因為持有大麻菸彈遭俄羅斯拘禁,至今已經超過三個月仍未獲得釋放。如今她的同性伴侶雪芮兒(Cherelle)也上節目哽咽發聲,希望拜登政府能趕緊付諸行動,救救這名政治人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沒人了! 樂天桃猿再增余德龍、黃子鵬及王躍霖快篩陽

2月時,WNBA球星Brittney Griner因為行李中被發現有違法大麻菸彈,在莫斯科機場遭到拘留,如今已過將近100天的時間,還未獲得釋放。

她的伴侶Cherelle上美國廣播公司的「早安美國」節目,訴說這段時間的經歷,也不禁哽咽,希望美國政府能趕緊付諸行動,讓Brittney Griner早日返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味全龍林旺衛親友確診自己也「快篩陽」! 已通報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