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家人因疫情返美 辛特力:只有奪冠才讓分離值得
(圖/取自P.LEAGUE+臉書)

效力臺北富邦勇士的洋將辛特力,兩年來都把妻小帶在身邊,第二個兒子甚至是今年在台灣出生,不過因為疫情嚴峻,他決定先讓家人回美國,好專心備戰季後賽,平時在場上大殺四方的辛特力,在機場離情依依的送別家人,他說只有冠軍才能讓這一切都值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正紀念堂車來速明起限網路預約 可開抗病毒藥物

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把握和小兒子Koa相處時光,準備送老婆和兩個孩子到機場,提前返回家鄉美國。家人因疫情返美 辛特力:只有奪冠才讓分離值得辛特力說,「因為疫情增添了很多不確定性,不知道甚麼事會發生,如果我或他們生病了,就必須缺席比賽,大兒子也無法上學,一切讓事情變得很複雜。」

身為職業籃球員在海外征戰,家人陪伴在側,一直是辛特力最安定的力量,效力勇士2年來,大兒子Paxton也和教練、隊友的孩子建立友宜,但考量疫情,為了專注在緊接而來的季後賽,他決定讓家人返美。

暫時要和家人分隔兩地,在入關前擁抱時的離情依依,讓球迷看見洋將在海外奮戰的辛苦,卻也更堅定他力拚連霸的信念。辛特力表示,「感覺很差,把冠軍拿下來,這是唯一讓這一切值得的理由。」家人因疫情返美 辛特力:只有奪冠才讓分離值得富邦勇士放眼6月激戰,放暑假的領航猿則讓洋將提前返國,Highlight製造激Robinson看完隊友的送別影片,感動得真情流露。

儘管這個賽季對領航員而言不算順利,但洋將和本土球員依然建立可貴友宜,職業籃球休息室裡不只有現實,更珍貴是球員們共同經歷過的汗水與淚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家來找碴!日本自衛隊PO照尋找「偽裝的士兵」 網友崩潰:完全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