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百歲人瑞確診住院竟「性騷擾醫護」    家屬甩鍋:一直都這樣、多包涵
百歲人瑞確診住院竟「性騷擾醫護」。圖為示意圖,非當事者。(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

台灣疫情延燒,醫護人員忙到焦頭爛額,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透過臉書指出,一名百歲人瑞入住專責病房,竟對護理師性騷擾,護理師們敢怒不敢言,告知家屬後,竟遭回「他一直都是這樣,請多包涵」,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為醫護人員打抱不平。

更多新聞: 雨要停了!鋒面北移天氣有望好轉 鄭明典:傍晚之後梅雨會休息一下

陳昶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百歲人瑞確診入住專責病房,竟然手腳嘴巴不乾淨對護理師性騷擾,卻又不能因此拒絕照護,護理師們真的是辛苦了。」,之後再貼文下方留言區陳昶宇透露,對於病患對家屬性騷擾這件事情,家屬都知情,還和醫護人員說「一直都是這樣,請多包涵」。

陳昶宇無奈地說「當失智處理,而且無自傷傷人之虞,沒辦法送精神科住院治療。」且老翁「還能手腳不乾淨,不是只剩一張嘴。」,貼文一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憤慨留言「太可惡了!護理師們的工作真是雪上加霜!」、「虐待別人難怪長壽」、「心疼醫護人員!」

快新聞/扯!百歲人瑞確診住院竟「性騷擾醫護」    家屬甩鍋:一直都這樣、多包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秉穎:兒童感染大多為輕症 若有「這些病徵」快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