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被認可的「王心凌接班人」!新生代「甜心教主」林盈盈、王心凌甜美合唱《愛你》

7、8年級生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因日前參加了中國某綜藝節目,再度掀起了一股回憶熱潮,除了當年偶像劇女神的封號外,還有甜美的愛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睫毛彎彎》等歌曲,首首都是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而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紅隊選手林盈盈選唱的《愛你》,播出時也剛好搭上熱潮,加上從衣著打扮到活潑唱跳都近乎完美還原19年前,初出道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的模樣!

新生代「甜心教主」林盈盈與王心凌甜美合唱《愛你》!《台灣那麼旺》被認可的「王心凌接班人」!
左起:林盈盈、王心凌/翻攝自:乘風破浪 微博

在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中,青少年組爭霸戰也順利來到倒數2回合,而在節目中選唱甜美歌曲《愛你》的林盈盈,也被評審曹雅雯老師大讚「精彩有加」,獲得90.5高分。此外,林盈盈也透過線上直播軟體的特效功能,和「甜心教主」王心凌來了一場完美合唱《愛你》,二人甜美的合唱更是讓不少網友大讚:「好聽」、「好厲害」、「兩位都好漂亮喔!」,看來王心凌不僅是7、8年級生的回憶,同時也是現在小孩的甜心教主。

《台灣那麼旺》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當小弟弟戀愛時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洪尚捷震懾舞台 胡瓜驚「新一代搖滾歌王!」

睽違2週 白隊鄧品硯重磅回歸!黑隊洪尚捷反被隊員起哄「下台」?

《台灣那麼旺》鄧品硯真摰演唱《掌心》獲原唱光良賞識!因一共通點 連喊「加分、加分!」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