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文程疫情2個月取消10個活動 !熱衷「減法生活」 自曝60歲後不過生日原因

金曲金鐘「雙金」歌王沈文程為關懷長者「來去臺東」!今(27)日沈文程出席臺東縣長青嘉年華系列活動「倚盃氣來唱歌」,以「同樂、傳承」為主題分別舉辦即日起跑的長青歌唱大賽及8/23、824【傳世金曲演唱會】記者會提前造勢,其中【傳世金曲演唱會】卡司堅強除有沈文程擔任主持人及表演嘉賓還有向蕙玲、施文彬、李翊君、潘越雲、翁立友助陣,「三王三后」黃金陣容將帶來不同時期的經典金曲。

沈文程自曝60歲後就不過生日 熱衷「減法生活」!因「過一天就少活一天」
沈文程的來去台東這首夯歌至今已傳唱30年 照片:臺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即將在六月初迎來自己67歲生日的沈文程,自曝年過60就熱衷「減法生活」的他透露自己其實60歲後就不過生日,他笑說:「過一天就少活一天!還是把握每一天在世的日子,好好過生活最重要。」 而最近疫情嚴峻,沈文程透露自己光是五、六月就多達10個活動被取消,錄影也都遇到停棚延期,也因此生活步調相對變慢,他表示:「疫情嚴重,剛好趁此時間來養生作息,對於防疫也特別小心,畢竟我是靠唱歌『吃飯』,還是避免染疫傷到喉嚨及肺活量。」

沈文程自曝60歲後就不過生日 熱衷「減法生活」!因「過一天就少活一天」
沈文程自曝過60歲開始不過生日 照片:臺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而今年66歲、已晉身為銀髮族的沈文程對於能為關懷長者活動盡一分心力感到榮幸,他表示:「臺東歌唱風氣很盛行,而且很多部落的長者都很會唱歌,去年出席演唱會時有特別教這些長輩們歌唱及挑歌技巧,他們也常選我的歌參加比賽!」沈文程更透露自己國小五年級就曾參加過花東區歌唱比賽拿了冠軍,他笑說:「臺東人真的很愛唱歌!」

【看更多】

《黃金歲月》孕母曉芸吻人夫駿生? 一句「有你在,甚麼痛都能忍」網氣雪琴翻版!

疫情攪局!蔡琴遺憾取消台中、高雄場個唱! 伍佰、蔡佳麟、小百合周玥綺 延期開唱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臺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