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西班牙蠻牛的溫柔!納達爾直落三晉16強 賽後「1舉動」感動全場
「蠻牛」納達爾27日比賽結束後,意外出現一段暖心小插曲。(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西班牙名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27)日出戰法網第三輪,輕鬆直落三擊敗荷蘭26歲好手范德贊德舒爾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將在明天16強對上加拿大小將奧格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而在昨天的比賽後,其實還發生一段溫暖小插曲,完全展現了納達爾的親民風範。

更多新聞: 一下電梯「被5、6名大漢攔住」!李立群親曝背後原因笑開懷

納達爾昨日以6:3、6:2、6:4直落三獲勝,賽後納達爾先後與對手、主審及現場觀眾致意後,隨即返回自己的位子,準備收拾東西離開球場,想不到卻有一位小男孩神不知鬼不覺地溜進球場找他,納達爾見狀後愣了一下,隨即溫柔地摸了摸他的頭。

法網/西班牙蠻牛的溫柔!納達爾直落三晉16強 賽後「1舉動」溫暖全場
一名小球迷溜進球場找納達爾,讓他當場楞了一下。(圖/路透社)


納達爾賽後受訪時,也談到了這段小插曲,笑說雖然不知道男童是怎麼溜進來的,但這是個非常特別的時刻。納達爾溫柔對待小球迷的舉動,不但再次展現了球王的親民魅力,也將成為這位小球迷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法網/西班牙蠻牛的溫柔!納達爾直落三晉16強 賽後「1舉動」溫暖全場
納達爾溫柔地摸了摸小球迷的頭,寵粉舉動全被鏡頭捕捉。(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 朱芯儀「上戰場」乳癌開刀!老公衛斯理淚曝最新狀況:戰場歸來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