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把握好天氣! 今明2天各地多雲到晴     「中南部高溫飆35度」
今降雨緩天氣悶熱「中南部高溫飆35度」。(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

氣象局指出,今、明(29日、30日)兩天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及大臺北、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南部地區清晨亦有零星短暫陣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春瑩怒發11則推特嗆布林肯 林俊憲酸:中國不認清「這兩個詞」100則也沒用

氣象局說明天氣概況,29日、30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及大臺北、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南部地區清晨亦有零星短暫陣雨。31日鋒面接近及西南風影響,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 今天(29日)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午後各地山區及大臺北、東北部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範圍雖然不至於太廣,不過若要前往山區活動仍請留意午後天氣的變化;各地高溫都在30度以上,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可以來到33至35度,白天除了悶熱以外,紫外線指數也偏高,外出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至於各地早晚低溫約23到25度。

  • 1日至4日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商務人士邊境鬆綁措施將公布 經濟部:朝縮短隔離期方向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