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復健.精神科支援問診 民眾好意外

高雄疫情進入高原期,確診人數增加,為了實施輕重症分流,超過五百家診所,投入基層診所照護計畫,但就有民眾上網提問,兩歲女兒確診,怎麼會接到醫美跟復健科醫師的問診電話,結果網友回應,有男生接到婦產科電話,也有人接到精神科電話,讓他哭笑不得,但高市府回應,不管哪個科別的醫師,都有專業問診能力,請大家放寬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600!加開800劑兒童BNT快打站 明起開放預約

詢問病患情況,進行視訊問診,高雄疫情升溫以來,為了實施輕重症分流,不少診所,都投入基層診所照護計畫。目前高雄已經有超過五百家診所加入,其中耳鼻喉科跟兒科醫院,更是分身乏術,不只要看診,還要視訊問診,就有確診民眾,接到其他科別的電話。有民眾表示,自己2歲女兒確診,接到的卻不是兒科醫師的電話,而是醫美跟復健科,下面網友紛紛回應,說現在還有泌尿科、皮膚科等等,有人問診就不錯啦,還有男網友哭笑不得說,分到婦產科,還有民眾說他被精神科醫師問診。但高市府表示,不管是哪個科別,醫師都有問診的專業能力,市府要市民別擔心,任何問題,還是可以詢問打給你的醫師,一起度過醫療量能的緊繃時刻。(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由廣場設兒童接種站被柯文哲批「白痴命令」 王必勝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