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T-3高雄墜毀徐大鈞殉職 他看地圖:飛官努力到最後保護民眾
1架AT-3教練機今早墜毀於高雄市岡山區,機上飛官徐大鈞殉職。(圖/民視新聞翻攝)

空軍5架雷虎小組今日上午在台南西港附近進行訓練,上午8時03分起飛,8時08分只有4架平安返航,1架AT-3教練機失蹤墜毀於高雄市岡山區,機上飛官徐大鈞殉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AT-3飛官殉職 黃捷悼「謝謝徐少尉為台灣付出」網不捨:任務完成了

AT-3教練機墜毀處為高雄市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現場發現沒有撞擊其他民宅及建物。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從地圖上看,墜機地點是相對人煙稀少的地方,「相信飛官一定是努力到最後一刻,保護民眾的安全」。

軍方指出,初判失事原因是機械故障,空軍司令部稍晚將統一說明。據了解,徐大鈞飛行總時數116.20小時,AT-3飛行時數24小時。其家屬得知消息後已趕往高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軍AT-3教練機墜毀高雄岡山 飛官徐大鈞殉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