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將來銀行元老轉戰! 街口支付新董事梅驊出任 
街口電子支付宣布,今日董事會決議通過,由梅驊出任新任街口電子支付董事長。(圖/翻攝自臉書)

街口電子支付宣布,今日董事會決議通過,由梅驊出任新任街口電子支付董事長。街口創辦人胡亦嘉對此表示,樂見金融科技領域專業人士帶領公司,幫助優秀的年輕團隊更快速的成長、發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炳坤確診6天質疑「社交距離」怎不早說? 陳時中回應了

街口電子支付透過新聞稿說明,新任董事長梅驊過去曾擔任將來銀行資深執行副總經理、永豐銀行電子金融處處長、露天拍賣行銷處負責人等職務,擁有豐富的數位金融、電子商務、行銷經驗。

梅驊表示,上任後將帶領公司持續推動台灣金融科技的發展,強調會在「創新」與「法規」之間,找到最佳平衡,實現促進普惠金融的創新產品;也將憑藉過去累積橫跨科技與金融的職涯背景,培育更多優秀的金融科技人才。

另外當選的四位董事涵蓋法律背景,與金融科技產業實務經驗,包括前立法委員許毓仁,長期致力於推動金融科技與區塊鏈的發展、天遠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劉立恩,專精於金融科技與區塊鏈法規、街口電子支付產品長范庭甄和樂端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陳志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又增80656例!添90死 染疫總數破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