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羅巧倫與林雨宣床上扭打!兩人靠太近歪樓:「差點吻上去」

民視八點檔 《黃金歲月》  中,羅巧倫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因為劇中先生高駿生(王燦飾演)對代理孕母黃曉芸(林雨宣飾演)疼愛有加,也發覺兩人似乎有愛苗產生,為了杜絕自己被篡位的可能,一氣之下破壞曉芸汽車的煞車系統,讓她開車外出撞上山壁,下落不明。

更多新聞: 楊貴媚首擔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 率鍾欣凌、嚴藝文拋家棄子跑全台

羅巧倫表示跟林雨宣對戲很過癮,兩人都很放得開,所以演對手戲的時候,都很自然,像日前拍攝一場因為把對方陷害到行蹤不明後,晚上睡覺時,夢到黃曉芸出現在旁邊,全身濕漉漉爬上床壓著她說「不要再纏著她跟寶寶」了;羅巧倫透露這一場大家私下是歡聲雷動,因為排戲的時候,導演就說林雨宣要直接跨坐上去,這樣扭打才會好看,而林雨宣一開始還不好意思,因為怕坐上去羅巧倫身上會弄傷她,最後羅巧倫對她說「沒關係的,我很耐打的」,最後還要求她「再坐上來一點、不夠不夠,再上來」,羅巧倫說差點歪樓直接親上去,讓工作人員笑翻。

 《黃金歲月》羅巧倫與林雨宣床上扭打!兩人靠太近歪樓:「差點吻上去」
許願想要有外景戲後,就災難戲不斷,林雨宣表示雖然外景淋雨滾泥巴很累,但很有成就感,也分享導演在執導過程可愛的一面,她說因為導演不是只有給她指令說要倒地滾泥巴,還會跟她一起躺在泥巴堆中,而工作人員則是幫她加保暖雨衣、衛生衣,但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嘗試到「吃土」的滋味,感謝《黃金歲月》幫她解鎖許多不可能。

 《黃金歲月》羅巧倫與林雨宣床上扭打!兩人靠太近歪樓:「差點吻上去」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收視再創高點!羅巧倫遇到對手林雨宣正面對決 吸170萬名觀眾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