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榮拒徵召讓藍提名「生變」?黃揚明1句酸讓網笑了:改徵召石虎?
國民黨在年底大選提名節奏混亂,就連被視為票倉的苗栗,在提名上都出現變數。這讓網友們開酸「乾脆徵召石虎算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年底大選,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始終「喬不攏」,國民黨立委徐志榮狠狠打臉黨中央徵召的決定,表態拒絕參選苗縣長;國民黨中央聞訊後,僅表示會持續溝通。不過,向來被視為國民黨票倉的苗栗,在本次提名過程竟然出現意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忍不住在臉書開酸「這樣下去苗栗國會不會也翻盤?」,更有網友打趣表示國民黨乾脆「徵召石虎參選」算了。

更多新聞: 朱立倫訪美!張之豪列重要辭彙「高級酸」:把過去對美狠話再說一次

黃揚明在臉書直言,國民黨在本次苗栗縣長提名過程中「國民黨中央、選策會根本是自殺突擊隊,連苗栗這麼穩的地盤都可以搞成劇場,從議長的只是通姦傷人到劉政鴻鳳還巢再到徐志榮堅拒徵召,這樣下去苗栗國會不會也翻盤?」。

徐志榮拒徵召讓藍提名「生變」?黃揚明1句酸讓網笑了:改徵召石虎?
徐志榮在臉書上,明確表達拒絕接受黨中央徵召的想法。(圖/翻攝徐志榮臉書)


他進一步爆料,表示明天國民黨在中常會上,就會公布高雄市長人選。他酸「連高雄這種艱困選區「都再次上演類似桃園、苗栗的劇碼呢?各位客官繼續看下去」。不少人也紛紛留言「這國民黨真的好笑,人家不要硬逼、有人意願十足卻硬拉下來」、「國民黨就是沒救了,沈大佬不是說,國民黨已到一殯了」、「還好主席明日出訪美國,尷尬的是沒隨同出國的高層」、「國民黨無限秀下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朱立倫和團隊果然是去害國民黨的」、「KMT到底是搞政治的,或熱愛被政治搞」、「徵召石虎出來選好了」、「苗栗國不怕,派石虎都能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衛生局拿不出蔡英文「暗崁」證據 柯文哲切割:陳智菡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