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大亂鬥後3立委確診 游錫堃快篩結果出爐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法院會昨天因三讀《會計法》第99條之一修正草案,要讓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在議場上演大亂鬥,而3名有出席的立委吳玉琴、陳歐珀、張廖萬堅紛紛在今日早上證實自己確診。立法院長游錫堃今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我快篩結果是『陰性』,請大家放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老婦穿越馬路遭資源回收車輾斃 駕駛依過失致死送辦

立法院會昨天三讀《會計法》第99條之一修正草案,要讓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立委們一早就在議場上演大亂鬥,結果今上午先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和陳歐珀快篩陽性確診,張廖萬堅隨後也在臉書表示,「跟各位鄉親朋友報告,我確診了」。

游錫堃晚間透過臉書說到,昨天一起開會,其中有立委確診,自己從下午就拉肚子,有倦怠感,硬撐著把院會主持完畢,然後回家先睡一覺,「起來快篩結果是陰性,請大家放心」。

快新聞/立院大亂鬥後3立委確診 游錫堃快篩結果出爐
游錫堃臉書發文。(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T-3教練機失事飛官殉職 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曝初步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