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拒絕見面 新北還原溝通過程:不可能在檯面下做小動作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市2歲童恩恩染疫後不幸離世,恩恩爸希望調閱「消失的81分鐘」完整通聯紀錄,追查真相,拒絕與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碰面。今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還原情況,原本已經規劃好碰面,不過恩恩爸還是想先看到資料,不清楚有何考量;至於外界質疑市府想在檯面下做小動作,劉和然則說不可能,希望這樣彼此善意,不要在外界有不同解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明將出發訪美 民進黨提4大問題:籲國民黨向美方解釋過去反美主張

劉和然說,市長侯友宜昨質詢後,責成衛生局長、消防局長整理資料,親自補充口頭說明,讓恩恩爸了解事情的全貌。

劉和然指出,昨天晚上資料全部準備好, 從救治時間、全家住院時間,也特別請衛生局高副局長與恩恩爸連絡,不僅提供相關醫療協助,社工也隨時與恩恩爸保持聯絡。

劉和然說,市府昨天下午就開始聯絡,直到晚上7點多連絡上,恩恩爸想要碰面了解,開始安排,也因為恩恩爸在新竹工作,所以市府特別請衛生局長、消防局長親自到新竹,立即在新竹飯店租會議室,晚間10點左右,恩恩爸來訊想先看資料,暫時不碰面,至於有何考量市府並不清楚。

劉和然表示,今天還是會請衛生局高副局長持續保持聯絡,市府非常有誠意,請衛生局長、消防局長帶著資料,當面說明,讓恩恩爸媽更了解實際情況。

至於外界質疑恩恩爸拒絕見面原因,是市府想在檯面下做小動作,為何沒辦法像1922一樣直接提供?劉和然則說,就像恩恩爸所說的「單純要了解發生情況」,市府不可能有小動作,希望這樣彼此善意,不要在外界有不同解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駕照正名加「TAIWAN」 民進黨讚:保障國人在外旅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