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喝道」有米其林等級手搖飲!古典玫瑰園獲「ITQI」最高3星獎章
古典玫瑰園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最高3星獎章

有「食品界米其林」稱號的布魯塞爾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所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ITQI)2022年評鑑成績今日揭曉,來自台灣古典玫瑰園的3款好茶共拿下7顆星的佳績,其中「台灣四季春茶」更被大會評選為最高3星等級的絕佳風味好茶殊榮。

更多新聞: 晶璽健康落實企業防疫 籲防疫觀念正確才能與病毒共存

今年共有來自90國、2350件茶品參與這項國際年度評鑑賽事,古典玫瑰園以「英式玫瑰特調茶」、「台灣四季春茶」,「皇家玫瑰公主茶」3款茶品參賽,在競爭激烈的茶品中脫穎而出,總共榮獲7顆星獎章,其中「台灣四季春茶」單品更被評選為3星最高等級絕佳風味好茶殊榮,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增光!


「先喝道」有米其林等級手搖飲!古典玫瑰園獲「ITQI」最高3星獎章
古典玫瑰園「台灣四季春茶」被評選為3星最高等級絕佳風味好茶殊榮



創建於1961年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鑑所(ITQI),擁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美譽,評審團來自於各國200多名專業廚師和飲品專家及極負盛名的歐洲米其林主廚所組成,是全球對食品最權威的認證評鑑之一。

根據外電報導,評審團對茶類評分時是使用「盲測」形式,針對味覺的第一印象、茶品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及尾韻等綜合表現,進行嚴格評選及給分。

台灣的古典玫瑰園在競爭激烈的參賽茶品中脫穎而出,一舉奪下共7顆星榮譽、驚艷國際,古典玫瑰園集團創辦人黃騰輝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國際競賽就獲大獎是集團創立32年來精緻品味,兢兢業業堅守品質的重要認可,更為台灣好茶能在國際賽事中爭光而感到驕傲。


「先喝道」有米其林等級手搖飲!古典玫瑰園獲「ITQI」最高3星獎章



創立於1990年的古典玫瑰園,創辦人為知名藝術家黃騰輝,他不但將具優雅、品味象徵的英式下午茶文化帶進台灣。還融入台灣文化創意,推出更獨樹一格的特色,30年來從茶園選擇到茶品的調製烘焙等,都能達到世界一流專業水準。

古典玫瑰園不但稱霸台灣,茶品通路更銷售到日本,香港,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

值得一提的是古典玫瑰園集團旗下的門市從店裝及包裝均由創辦人黃騰輝設計及繪製而成,融入了藝術美學,讓台灣的茶飲文化增添了品味深度和濃濃的藝術風格。


「先喝道」有米其林等級手搖飲!古典玫瑰園獲「ITQI」最高3星獎章


這次古典玫瑰園旗下人氣手搖茶飲品牌「先喝道」的「台灣四季春茶」一舉獲得評審團3顆星的最高殊榮。成功打造出全台第一個同時結合了「英國製茶大師」調配好茶與「玫瑰藝術家」的店裝與包裝設計的頂級手搖飲品牌路線,讓在市場上有「貴婦手搖茶」封號的先喝道,更上一層樓。


古典玫瑰園總經理倪中慧指出,集團自2016年開始做經營策略轉型,創立「先喝道」茶飲體系,目前「先喝道」在百貨公司及街邊店共有30家門市,每月均有2至3家新展店,月銷杯數破50萬杯,今年全台插旗計畫展店到50店,在5年內希望能達全台200家門市的目標,同時也啟動國外授權展店計畫,此次得獎更將台灣人的生活美學與茶文化品味推動走向國際。


更多新聞: 回應張善政!鄭寶清:選舉不是影響別人投票就能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