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前翹孤輪+燒胎 愛秀騎士下場出爐了

哪裡不好玩,竟把馬路當伸展台!台中有民眾直擊,一群騎機車的好友,在市區路口趁停等紅燈空檔,其中一人突然「翹孤輪」表演,接著更走上斑馬線打拳,耍寶逗弄同行友人,但其他騎士看不下去,催油門示警,這名翹孤輪哥,竟然「空轉輪胎」反嗆;警方說,這名把馬路當秀場的騎士,已構成危險駕車,將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無視往來車流! 騎士路中繞圈燒胎引網友撻伐

路口紅燈機車全部煞停,但這名黑衣男騎士的"show time"剛開始,機車超越停等線前,先來個"翹孤輪"耍帥,接著他老兄走下車,跑到斑馬線上,突然李小龍上身,對著空氣"拳打腳踢",這一幕讓同行兩台機車上的三個朋友,捧腹大笑,但有人似乎看不下去了,油門聲聲催,吵醒這幾位看秀跟表演的主配角,不約而同往油門聲這邊,狠狠瞪了幾秒,沒想到翹孤輪哥,回到車上,出大絕,輪胎空轉,燒胎回嗆,這一來一往讓旁邊目擊的騎士,看了直搖頭,影片被po上網,有人嘲諷,翹孤輪哥應該去馬戲團耍寶,根本吃飽太閒,翹孤輪哥,把馬路當伸展台,這回玩過頭,可能免不了挨罰。(民視新聞喬祖豫陳建華/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182縣道「自摔彎」驚見騎士玩命燒胎!留「阿北魔法圈」竟成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