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創最高齡紀錄! 日本83歲冒險家堀江謙一獨駕帆船橫渡太平洋
日本海洋冒險家堀江謙一現年83歲,今創下全球最高齡獨駕帆船不靠港橫渡太平洋紀錄。(圖/達志影像提供)

日本知名海洋冒險家堀江謙一3月底從舊金山啟航,經過69天航程後,今日凌晨抵達紀伊水道,創下全球最高齡獨駕帆船不靠港橫渡太平洋紀錄。

更多新聞: 帝王級享受!歐巴體驗「台式SPA」刮光毛 羞喊:被脫光的感覺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現年83歲的海洋冒險家堀江謙一,今日返回日本,創下全球最高齡獨駕帆船不靠港橫渡太平洋紀錄。

堀江謙一住在兵庫縣蘆屋市,60年前成為世界上第一位從日本獨駕帆船不靠港橫渡太平洋,到達美國舊金山的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堀江謙一今年3月26日從舊金山出發,今日凌晨2時39分(日本時間)抵達位於和歌山縣的紀伊水道,總計航行2個多月(69天),航行距離超過8500公里,達成全球最高齡獨駕帆船不靠港橫渡太平洋,完成檢疫和入境手續後,堀江謙一將於5日在西宮市召開記者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交部發文「致中國人民」:都用VPN了不妨搜尋「六四天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