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訪美喊話「親美立場不變」  學者酸:哪個層級願意跟他見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且在美西時間2日於舊金山舉行「國民黨訪問美國代表團記者會」,喊話國民黨親美立場不會改變,非常歡迎與美國有更高層級交流,但這看在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與當代語言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葉耀元眼裡,開酸哪個「層級」的美國官員「願意」跟他見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雷雨來襲! 高雄、屏東慎防淹水「示警範圍曝」

朱立倫及訪團成員於美國西岸時間6月2日清晨6時、台灣時間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由從華府趕來的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黃裕鈞、海外部副主任鍾維君率領中國國民黨駐美國總支部超過20位海外黨員及僑胞到場接機,並將走訪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與當地臺灣問題研究社群的專家見面。

朱立倫美國行第一站來到舊金山,先是參訪孫中山在美國生活的痕跡,還不忘積極向美方喊話,國民黨親美立場從未改變,不會因為中共的立場有任何退縮。話鋒一轉,朱立倫也痛批民進黨,只會用去中國化,當作政治手段,讓他非常嗤之以鼻。

葉耀元在臉書先是反問「然後呢?」這整件事情本來就是外行又作秀啊,不用專家跟他說也知道。相比較之下,他比較想知道朱立倫來美國是要跟誰見面,或是哪個「層級」的美國官員「願意」跟他見面喔。他還說,有媒體曾問他對朱立倫訪美的看法,不過他記得我的回答就是:「他能見到的層級就代表美國政府現在對國民黨的態度。加油好嗎(反串要註明)!」


快新聞/朱立倫訪美喊話「親美立場不變」  學者酸:哪個層級願意跟他見面?

葉耀元開酸,哪個「層級」的美國官員「願意」跟他見面。(圖/擷取自葉教授的國際事務學院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猴痘確診「集中特定群體」 美國CDC:飛沫、皮膚傷口也是傳染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