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0年小班求婚成功!傳「翹臀珍」要求簽「行房條款」次數曝光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求婚成功後,傳出女方要求簽署協議,一週得行房4次維持感情。(圖/路透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舊情復燃,時隔20年男方開心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其實兩人過去早已訂婚,但因戀情告吹而作罷。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再度復合。近期,兩人被傳出簽下婚前契約,其中包含女方訂下的「行房條款」,要求男方「一週4次」,引發不少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許老三要求小S親自下廚!1句狂酸「一般媽媽都會煮」下場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珍妮佛羅培茲被求婚後,要求對方和她簽下協議書,其中一項包括雙方一週必須行房4次,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女方希望婚後感情不會隨著時間而消退。在兩人均年過半百的情況下,還願意為維繫感情而努力,讓不少人感到佩服。

時隔20年小班求婚成功!傳「翹臀珍」要求簽「行房條款」次數曝光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舊情復燃,時隔20年男方開心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圖/路透提供)

其實,兩人在2002共演電影《絕配殺手》而產生情愫,隨後雙方也訂婚。但是2004年因兩人分手讓婚事告吹。不過,雙方並未成為冤家,反而維持友好關係,也各自發展感情路,結果皆以離婚收場。直到近期,兩人才重新搭上線,男方則在今年4月,和女方求婚成功。

更多新聞: 37歲男從沒工作過!親曝「啃老族」教戰守則:讓家人習慣 網一看全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