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1年戀情!拉丁天后夏奇拉「宣布分手」西甲球星男友比克
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右)和男友西班牙足球明星西甲巴塞隆納隊後衛比克(左)今天宣布,結束兩人10多年的交往關係。(圖/翻攝Gerard Pique臉書)

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和男友西班牙足球明星西甲巴塞隆納隊後衛比克(Gerard Pique)今天宣布,結束兩人10多年的交往關係。

更多新聞: 蔡總統親扛「反裝甲火箭」成迷因!留言區哏圖連發笑翻全網

法新社報導,45歲的夏奇拉和35歲的比克育有2子,他們透過聲明表示:「我們很遺憾證實我們分手。為了我們孩子的幸福,我們要求尊重我們的隱私。孩子是我們最優先考量。」

路透社報導,夏奇拉和比克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舉行前不久認識。夏奇拉演唱比賽主題曲「聖盃之役」(Waka Waka),比克也在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中現身。兩人2011年開始交往。

夏奇拉的經典名曲包括Hips don't Lie和Whenever, Wherever。她在西班牙遭到稅務欺詐指控,5月26日上訴失敗後,正面臨審判。

檢察官聲稱,夏奇拉未就2012至2014年間的收入,繳納高達1450萬歐元(新台幣4億5656萬元)的稅款。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女清潔工怨「交朋友遭鄙視」找嘸對象!薪水曝光打趴一堆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