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吃肉粽!媽媽早餐換做「壽司」 他打開傻眼萬人笑瘋
天才媽媽把肉粽變成壽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結束,有些人家裡還有一堆粽子沒吃完,只能全家總動員拚命吃。一名網友無奈抱怨,媽媽問他早餐要不要吃肉粽,明明已經連續吃三天了,經過一番抵抗,最後媽媽說換幫他帶壽司,沒想到打開飯盒瞬間傻眼,有趣貼文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單日確診數超過新北 侯友宜:狀況不同沒什麼好比較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昨天晚上他媽媽詢問「明天早餐吃肉粽?」,但已經連續三天吃肉粽,實在很想換個口味,因此直接拒絕了,然而媽媽也意外地相當乾脆,直接改說「那吃壽司?」,聽到壽司眼睛直發亮,連忙答應說好。

沒想到今天早上打開飯盒,正準備要享用美味的壽司時,眼前一幕讓他相當震驚,原本三角錐形的肉粽,竟然完美隱身在海苔裡面,化身成8塊「肉粽壽司」,裡面包著土豆、鹹蛋黃甚至肥嫩的豬肉,完全是換湯不換藥,只是穿上不同衣服的肉粽本人。

原PO連續4天吃肉粽,期待的壽司早餐不僅落空,母子間的信任也出現危機,有趣的貼文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笑說「好有創意呀」、「媽媽為了要消滅掉食物都好厲害喔」、「媽媽好有梗」、「媽媽真有才」、「你阿母也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船員海上亡故就海葬?船長嘆「萬般無奈的選擇」 網心疼:太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