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貴婦車位被佔嗆「開50輛賓利堵你」 炫富害慘國企老公
深圳一名貴婦,與同社區的一名勞斯萊斯車主,兩方因為停車位起糾紛,沒想到事後貴婦因為炫富,而遭到網友肉搜和舉報。(圖/翻攝「第一球迷胖哥 」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端午連假期間,中國深圳一名貴婦,與同社區的一名勞斯萊斯車主,兩方因為停車位起糾紛,該貴婦不滿自己車位被佔用,且對方還拒絕移車,爆氣開嗆「我家有50台賓利」要開來堵他的車,沒想到卻引來反效果,遭到網友肉搜和舉報。

更多新聞: 手機按鍵沒有3?中國大媽支持「Made in China」開箱崩喊:這怎麼打電話

綜合中媒報導,該名貴婦的停車位長達1個月的時間,都被別人佔用,為了拿回自己車位,而找來大樓的保全,證實擁有車位的使用權,然而對方堅持不移車,並找來親友團助陣,雙方因此開始糾纏,還爆發肢體衝突。

深圳貴婦車位被佔嗆「開50輛賓利堵你」 炫富被起底丈夫疑是高官
雙方為停車位起糾紛,貴婦嗆要開50輛賓利堵勞斯萊斯,太過炫富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第一球迷胖哥 」微博)

貴婦憤怒開嗆「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住他!堵在這!我1個月賓利不用!我家有50台賓利,不用!」過程中有人報警處理,想不到警方到場後,勞斯萊斯車主直接上演假摔,貴婦見狀也跟進倒地,一度春光外洩,警方則趕緊將兩人拉開。有其他住戶表示,因社區分為公寓和住宅,停車規定混亂,所以經常有停車糾紛。

深圳貴婦車位被佔嗆「開50輛賓利堵你」 炫富被起底丈夫疑是高官
貴婦與同勞斯萊斯車主,一同假摔倒地,扭打在一起,被警方拉開。(圖/翻攝「第一球迷胖哥 」微博)

然而原本是受害者的貴婦,卻因為太過「炫富」,而被網友肉搜,發現她的丈夫,疑是深圳國資委旗下,上市公司深振業的監事會主席兼紀委書記,而質疑他們是「擁有50輛賓利的國營肥貓」,並向當局舉報「有不當來源財富」,隨後深圳國資委黨委辦公室發佈回應,「正在瞭解核實中」。

更多新聞: 上海政府甩鍋!稱「沒有封城」市民自願隔離 網道破:將報復性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