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新造型「掰了公主頭」 網友認不出歪樓喊「撞臉狄鶯」
藝人狄鶯(左)與立委高嘉瑜(右)。(圖/分別擷取自高嘉瑜、狄鶯臉書)

過去總頂著公主頭亮相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剪去長髮、 換上俐落短髮,結果新造型一亮相,網友直呼「認不出來」,還說根本撞臉藝人狄鶯,連高嘉瑜自己也回應說,「我小學就有同學說像狄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士林區路樹倒塌! 攔腰折斷壓在公車上驚悚畫面曝

高嘉瑜前年陷入房產風暴,遭民眾爆料買了兩間房,且發現她明明有買車位,財產申報裡面卻沒看到,被質疑申報不實。爭議平息後,高嘉瑜在臉書上貼出「新造型」一口氣剪短20公分,表示過年快到了,藉著剪斷三千煩惱絲,新髮型能有新氣象,還自嘲的說「希望可以重新做人」。

沒想到去年高嘉瑜遭到施暴,高嘉瑜事後回想,坦言自己第一次見識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並透露對方確實握有她的私密影片,不斷恐嚇威脅她,但因為受害者太多,讓她也決定不再隱忍,勇敢面對。

事隔半年,高嘉瑜逐漸放下過去陰影,特別是一年才剪一次頭髮的她,這次可說是「下重手」,她在臉書上寫下:「我是誰?」提到自己一年剪一次頭髮,當然一定要剪個夠本,但新造型一亮相後,不少網友直呼「還認不出來。差太大了」、「差點認不出妳耶」,還有網友說,根本神似「狄鶯」,連高嘉瑜也回應說:「我小學就有同學說像狄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高嘉瑜短髮新造型曝光   網友認不出歪樓喊「撞臉狄鶯」
高嘉瑜剪掉長髮,讓網友直呼,神似藝人狄鶯。(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550! 成人兒童出現這些「警示症狀」快聯繫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