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
羅智強今晚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獲國民黨突襲徵召選桃園市長,讓已表態爭取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他獻策張善政應「補正程序正義」,但遭張善政軟性拒絕,羅智強今晚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更多新聞: 林志玲結婚3週年親曝「1家3口甜蜜照」 寶貝兒子小手萌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讓已表態爭取提名的羅智強、在地立委呂玉玲錯愕。羅智強昨給出第一策「補正程序正義」,呼籲張善政辦初選以服眾人,但張善政給軟釘子碰,並說自己答應徵召就努力向前。

羅智強今晚在臉書PO出歌曲《成全》的歌詞表達心境「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並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繼續行腳,為台灣人民祈福。

羅智強表示,原本打算三策説完就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但既然第一策已被軟性拒絕,也就不用等了,「就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區間車冒濃煙旅客聞到燒焦味 1247次桃園=苗栗停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