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討論飛蚊症!楊皓如被分類在「老人組」氣炸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特別邀請楊千霈代班人帶大家探討什麼是飛蚊症,以及導致飛蚊症成因。節目日前邀請到王中皇、楊皓如、蔡允潔、余思達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了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嫚嫚營養師、許粹剛眼科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醫學大聯盟》討論飛蚊症!楊皓如被分類在「老人組」氣炸
代班主持人楊千霈
更多新聞: 陳柏霖首當奶爸律師自曝緊張! 郭雪芙吐私下愛正義 兩人為紅線違停狂爭論

飛蚊症已經不只是中老年人的專利,其實飛蚊症已經年輕化了,為了清楚知道年長者與年輕人造成飛蚊症原因是否有差異,便採用「老人組」與「青年組」PK的分組方式來進行競賽搶答,當節目一開始主持人介紹來賓王中皇、楊皓如代表老人組時,兩人紛紛否認自己是老人,王中皇也只承認自己是資深與熟男的代表,楊皓如卻直接跑到年輕人的組別,直接把原本是青年組組的蔡允潔逼到老人組,並搞笑質疑說:「蔡允潔是花了多少錢給製作單位,才能在青年組」,超不認老行為也讓眾人笑歪腰。為了而後續在「百人民調搶答題」中,楊皓如在分享個人案例時,還頻頻強調自己現在只有「25歲」,接著表示自己在「25歲」時吃冰很容易頭痛,可是以前「18歲」都沒事,被青年組調侃:「皓如姐,年輕人最多只有敏感性牙齒喔」,讓眾人哈哈大笑。


《醫學大聯盟》討論飛蚊症!楊皓如被分類在「老人組」氣炸
楊皓如與王中皇

此外,討論維護明亮的重要性時,嫚嫚營養師進一步分享「娘家明適保」,這款保健食品是由台日兩國多位醫學菁英,耗時10多年的醫學研究,研究團隊從木瓜、無花果和鳳梨中,萃取出其有益的成分,將鳯梨蛋白酶、木瓜蛋白酶,以及無花果蛋白酶組成「O.T.O.晶亮配方」,且除了「O.T.O.晶亮配方」外,還添加維生素E、玻尿酸、魚油、枸杞萃取、具專利的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維生素A等複方,方便補充每日維持有神所需的營養。


《醫學大聯盟》討論飛蚊症!楊皓如被分類在「老人組」氣炸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248精采片段》玩弄雙美 Marco花心大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