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單報天氣! 氣象局創意貼文被讚爆:給小編加雞腿
氣象局拿歌單報天氣,提醒民眾出門時別忘了攜帶雨具。(圖/取自氣象局臉書、氣象局官網)

近期網路流行PO出音樂軟體歌單互動,氣象局也搭上這波熱潮,拿歌單報天氣,提醒民眾在6月6日「芒種」這天,別忘了帶著「一支小雨傘」,創意貼文也讓網友大讚「請局長給小編加雞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第15期疫苗接種6/7至6/8開放預約 供4對象施打

政府機關時常用創意方式發文吸引民眾目光,氣象局也跟上近期流行的「貼歌單」風潮,透過臉書粉專「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提醒民眾注意天氣預報。

氣象局po出的歌單有「今天」、「芒種」、「北方」、「滯留鋒」、「接近」、「天氣預報」、「雨時多雲偶陣晴」、「出去走走」、「別忘了」、「帶著」、「一隻小雨傘」。把歌名串起來後,即可得知氣象局的意思是今天北方滯留鋒面接近,天氣雨時多雲偶陣晴,提醒民眾出門時別忘了攜帶雨具。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小編有創意」、「這歌單認真XD」、「請局長給小編加雞腿」,還釣出演唱「滯留鋒」的樂團理想渾蛋留言「歌名叫滯留鋒的真的比日本的壓縮機還要稀少」。

用歌單報天氣! 氣象局創意貼文被讚爆:給小編加雞腿
氣象局po出歌單。(圖/取自氣象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單日新增又破萬+10520! 全國6452校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