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貿易代表戴琪:持續深化與台灣貿易關係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圖/達志影像提供)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今表示,和中國的貿易關係會採取「講求政策」,另外方面將持續深化台灣和美國之間的貿易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台灣急凍「晚上最低溫剩20度」!16縣市發布大雨今明最劇

報導中指出,戴琪在華盛頓國際貿易協會(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rade Association)發表談話時表示,要緩和通膨問題,不能單單只專注於對中國的關稅,其中還牽涉到美國人的收入,相對而言是比較複雜的問題。

戴琪說道,美國白宮應該深思熟慮,謹慎地處理和中國的貿易關係,她支持關稅措施是對中國整體關稅政策的一部分,美國可以對中國實踐貿易承諾,而這項主張和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對301條款關稅的看法產生分歧。

另外,戴琪也強調,美國將持續深化對台灣的貿易承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個非猴痘流行國通報911例 WHO:大部分出現在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