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升格新婚奶爸!瘦子又曝重大喜訊 收土地權狀竟成「公爵」
瘦子日前升格當爸後,又宣布成為皇室貴族,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瘦子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行走費洛蒙」饒舌歌手瘦子外型酷帥有型,5月5日無預警PO出和圈外女友Jennifer牽手甜蜜合照,正式宣布結婚消息,震驚演藝圈。沒想到,5月29日瘦子又親自曬出超音波照,證實自己升格人父。一連在演藝圈炸出2大喜訊後,近日瘦子又透露,自己買下歐洲某一國家的土地、爵位,且地位比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還高,讓他忍不住大喊「平起平坐」。

更多新聞: 遇單親爸女廁外求救!她教「路人女兒」用衛生棉 暖舉曝光全網狂讚

瘦子的好友「創作鬼才」阿達6月5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提到自己在2020年4月時,和「鬼刷隊」成員恩熙俊、六嘆、鳥屎一起買了西蘭公國的騎士爵位,結果事後瘦子也相當感興趣,尤其聽到英國歌手紅髮艾德也是該國貴族之一時,瘦子開心地大喊「平起平坐」,最後就被成員們慫恿買了比紅髮艾德地位還高的「公爵」,還向當地人民喊話「我來了!我會讓人民生活變好,帶給大家榮耀」,還開玩笑詢問是否能幫他立個人像。

才剛升格新婚奶爸!瘦子又曝重大喜訊 收土地權狀竟成「公爵」
瘦子(中)買下西蘭公國的公爵爵位,是所有人之中地位最高的。(圖/翻攝自阿達YouTube頻道)

阿達在影片中提到,瘦子買的「公爵」爵位要價5百多歐元(約新台幣15649元),而其餘4人所買的男爵則是要價160多歐元(約新台幣5049元),同時阿達也號召大家一起開箱西蘭公國寄來的證明書和土地權狀,還許下一個願望表示「希望瘦子可以真的到西蘭公國拍MV」,笑翻現場眾人。

才剛升格新婚奶爸!瘦子又曝重大喜訊 收土地權狀竟成「公爵」
阿達(左二)號召瘦子(中)一群人,一起開箱西蘭公國寄來的證明書、土地權狀。(圖/翻攝自阿達YouTube頻道)

事實上,西蘭公國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之一,全國人民只有27人,領土面積只有2座網球場般大小,但仍有自己的皇室和貨幣,並實施君主立憲制,現任親王為麥可貝茨。西蘭公國的政府准許人們購買該國的貴族身分,包含男爵、公爵等,除了阿達一行人外,紅髮艾德也是該國男爵之一。

才剛升格新婚奶爸!瘦子又曝重大喜訊 收土地權狀竟成「公爵」

西蘭公國位於英國倫敦附近,距離英國薩福克郡海岸約10公里。(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 22歲孫安佐近況曝光!健身房重訓狂曬「超粗麒麟臂」驚呆網:有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