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網軍調查報告出爐! 四叉貓傻眼嗆:去看我臉書就好啦
北市網軍調查報告出爐,不過內容讓四叉貓傻眼表示,「去看我臉書就好啦」。(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北市府近期「網軍」風波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表示會在今(8)日前給調查報告。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日說到,資訊局終於在下班前交出「公務員上網報告書」,不過兩頁半的報告(還硬塞大圖)加四頁半的舊新聞稿讓他傻眼,「去看四叉貓臉書就好啦,還更詳細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關懷包放「麻辣拌麵」確診者傻眼 民政局長道歉:很不妥

PTT網友「LxxExxxx」日前發文表示,自己發燒到40.4度,而家中三個小孩發高燒PCR確診,老婆更是中重症住院,但醫院都說是輕症,痛批政府超前部屬2年但毫無作為。事後「PTT創世神」創站人杜奕瑾在臉書說到,該網友很有名,並揪出他矛盾之處。

民進黨市議員王閔生先前於備詢時提起此事怒轟,這人大言不慚承認是幻想文,言論自由沒錯,但造成社會恐慌就不對,且事後追查發現,該網友IP就在台北市府,對於議員的質疑,柯文哲先是問「這是誰」,隨後表示要查查看,資訊局長呂新科則允諾會在下週三有調查報告。

四叉貓透過臉書說到,柯文哲上週承諾今天會給的「公務員上網報告書」,資訊局終於在下班前交出來,不過是兩頁半的報告(還硬塞大圖)加四頁半的舊新聞稿,總共八頁PDF檔.「等了一星期的報告就這樣,就這樣?那我們幹嘛看北市府的報告,去看四叉貓臉書就好啦,還更詳細呢」。


快新聞/北市網軍調查報告出爐! 四叉貓傻眼嗆:去看我臉書就好啦
四叉貓臉書發文。(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看好了北市府,我只示範一次」,四叉貓隨後也發文表示自己「幫北市府寫補充報告」。他說到,北市府今天提供的報告書上面寫著,關於陳怡君質詢的magelinus 無法追查,四叉貓寫出8點表示,「我不到十分鐘就查完,北市府花了一個星期還查不出來」?

快新聞/北市網軍調查報告出爐! 四叉貓傻眼嗆:去看我臉書就好啦
四叉貓臉書發文。(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面對恩恩爸靜悄悄 顏若芳轟國民黨:別拿孩子生命當作政治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