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伯地鐵「沉浸式吃龍蝦」15秒影片曝光 小粉紅:好缺德
龍蝦示意圖(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高載莉報導

上海才剛傳出解封的消息,前天(7日)有一名張姓女子搭乘地鐵時,在車廂內看到驚人的景象,有一名阿伯不僅沒戴口罩,還在地鐵上狂啃塑膠碗內裝滿的小龍蝦,當場也沒人敢制止。而這則「阿伯沉浸式吃龍蝦」短短15秒的影片一發布,很快就在網路被瘋傳,網友看到怒喊「好缺德」。

更多新聞: 人生必訪的公路旅行!跟著廖科溢踏上橫穿美國的「母親之路」66號公路

中國上海從四月起,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防控封城兩個月,近日傳出解封消息,市民逐漸能恢復正常生活,根據中國《網易》網站報導,前天(7日)有一名上海的張姓女子搭地鐵時,看見一位滿頭灰髮的老阿伯,手中拿著透明的塑膠碗,裡頭滿滿全是小龍蝦,毫不避諱就直接徒手拿起來狂啃,誇張的舉動讓張姓女子立即用手機錄下,而且,震驚的表示「才解封幾天!阿伯不僅沒戴口罩,還在地鐵吃東西,吃了大約10分多鐘。」。

好傻眼!上海老伯地鐵「沉浸式吃龍蝦」15秒影片曝光網瘋傳
上海才剛解封,老伯地鐵狂啃龍蝦。(圖/翻攝自《網易》影片)

而坐在阿伯旁邊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看起來相當無奈,身體不斷往前靠,看起來像是要離阿伯遠一點,那麼,另一位身穿黑色上衣戴眼鏡的女子則是若無其事的滑著手機,但頭也撇過一邊去,當下根本沒有人制止這名阿伯。而這一則短短15秒的影片,不僅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直呼「好缺德」、「素質!」、「這誰敢惹」。另外,上海解封後近期最夯的話題是「疫後上海離婚預約爆滿」,根據上海新聞晨報報導,6月徐匯、黄浦、閔行等區離婚登記一個月的預約名額一開放就被搶光,可見上海解封後又引發不同亂象。

更多新聞: 華通看旺低軌衛星 江培琨:產業方興未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