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張景嵐懼高竟選高空跳傘!「60秒下墜」瞬間人生豁然開朗!

疫情間不能出國!一起跟著張景嵐壯遊澳洲吧!113亞洲娛樂台《景嵐YO澳洲》是女神張景嵐在過30歲之際,放下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並且在10多天沒收手機,拋開3C產品的束縛,一個人到澳洲壯遊十幾天,充滿驚喜與驚嚇的旅程。張景嵐透露整趟壯遊之旅最大的挑戰是體驗高空跳傘,「因為我真的非常怕高,有15、30、60秒下墜的選項,我還選了60秒的,可是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很多重要的事情也都不這麼重要了。」

女神張景嵐懼高竟選高空跳傘!「60秒下墜」瞬間豁然開朗!
照片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也坦言,沒有手機同行的旅遊相當不便,「感覺就像失去了一個永遠會幫助你的朋友,因為我英文不好、地圖也不懂,少了很多安全感。」不過一開始雖不習慣,她發現少了3C產品的分心,更能專注地活在當下、體驗旅遊的每一分每一秒。她更分享經歷壯遊後的體悟,「我應該要臣服於世界的安排,更把自己交託出去,因為當我放棄控制的時候,很多事情不一定會比較糟,也許還會比較好,也許會獲得更多!」

女神張景嵐懼高竟選高空跳傘!「60秒下墜」瞬間人生豁然開朗!
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看更多】

《113亞洲旅遊台》景嵐YO澳洲四季線上看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張景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