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情!日本型男遇「台人暖舉」以為被詐騙 笑喊:想長居台灣
來自日本的一樹,坦言剛來台時被台灣人的熱情、友善嚇到,起初還懷疑遇到詐騙,後來才理解,大家是真心想幫助、關心他。(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經常讓外國旅客感到溫暖,只要路上看見有人需要幫忙,民眾都願意挺身而出、伸出援手,來自日本的YouTuber「一樹」透露,親友知道他要來台發展,紛紛介紹台灣朋友給他,在還沒正式來台前,一樹就已經認識許多台灣朋友,關心他的來台計畫,讓一樹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抵台後更是被台灣人的熱情嚇到,起初以為大家是想詐騙他。

更多新聞: 台超商好萬能!貼身衣物、雨具隨時買得到 吳鳳妹嗨翻:想回家鄉開一間


太熱情!日本型男遇「台人暖舉」以為被詐騙 笑喊:想長居台灣
一樹透露,在台灣可以放鬆地做自己,還有許多美食、美景,讓他想留在台灣生活。(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新認識的台灣朋友主動幫一樹翻譯台灣文件,陪他去通訊行、銀行處理事情,邀請孤身一人的一樹聚餐,一樹遇到困難時一定會有人跳出來幫忙,時不時還會關心他,一樹感性表示,在台灣美個人都對他非常好,好到以為大家是要詐騙他,待在台灣許久的一樹,也漸漸被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影響,表示未來如果在日本遇到外國人,他也會像台灣人一樣,熱情款待對方。

更多新聞: 法小鮮肉自曝「遭霸凌」全靠中文自救 激動喊:繁體字是最偉大的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