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將出席民眾黨黨部活動 蔣萬安酸:不會背棄栽培我的政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獲黨中央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有意參選,不過出身親民黨的她卻將在今下午出席民眾黨黨部活動。對此,蔣萬安今(11)日受訪時表示,他不會背棄栽培他的政黨,不管這個政黨聲勢高或低,處境多艱難。

更多新聞: 卓冠廷爆新北早知流程有問題 轟市府不願認錯

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民黨確定由蔣萬安出戰台北市長,民進黨人選擇遲遲未定,而民眾黨擬支持黃珊珊參選,不過黃珊珊出身親民黨,至今也尚未加入民眾黨,黨籍問題備受關注。

蔣萬安今到內湖參加111年北原盃全國原住民族槌球邀請賽開幕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黃珊珊下午出席民眾黨黨部活動一事。蔣萬安直言,不管黃珊珊是否披政黨參與選舉,「我堅信的價值理念就是,我不會背棄栽培我的政黨,不管這個政黨聲勢高或低,處境有多艱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嗆「不要再做送餐的人了」 蔣萬安:不需要曲解我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