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性死亡!遠距上課忘關鏡頭 她「跳舞畫面全被錄」崩潰喊:我要瘋了
夏雨因為遠距教學,開著視訊鏡頭忘了關,便開始跳舞,畫面全被同學錄下,讓她超尷尬。(圖/網友「xiayu_0418」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受本土疫情影響,不少學校都改以遠距教學上課,一名有在經營TikTok帳號的網友「夏雨」,日前也因為遠距教學,而開著視訊鏡頭忘了關,沒想到之後她開始跳舞,錄TikTok影片的畫面,被一同上課的同學發現,並全程錄了下來,讓她崩潰喊,「我要瘋了」。

更多新聞: 被騙金錢能追回?網紅親砸12萬為粉絲買教訓 直呼:別再2次上當

夏雨在TikTok上發布一則影片,表示「尬勒!這告訴我們上網課要記得關鏡頭」,並秀出她被同學錄下的畫面,只見她一人在自信地跳著舞,完全沒發現一旁的鏡頭,讓旁人看了替她感到尷尬。隨後她表示,「(自己)超像北七,我要瘋了!」卻意外引出不少網友共鳴,「我同學上課唱歌還沒關麥,然後老師就用超無奈的聲音提醒」、「我忘記關麥吃麵」、「瞧你那自信的眼神」。



更多新聞: 一定要拍!今年首次「超級滿月」就在6/14 距離較平常近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