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媽媽帶10寶「違規過馬路」 3警急向前「總統級待遇」護送指揮交通
鴨媽媽帶10寶過馬路,3警察幫忙指揮交通。(圖/翻攝自@joycooonote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相信人性本善,就連在一般道路上都能看見溫暖的風景!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東京新宿散步時,看到馬路中間有3名警察在指揮交通,甚至將整條道路的車子都攔了下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警察的腳邊有一隻鴨子媽媽帶著10隻小鴨正在穿越馬路,就好像受到「總統級」般的待遇,畫面超暖心。

更多新聞: 國中會考滿級分作文曝!舉「歐洲難民」為例評審大讚:格局高轉折強

鴨媽媽帶10寶「違規過馬路」 3警急向前「總統級待遇」護送指揮交通
鴨媽媽帶寶寶過馬路。(圖/翻攝自@joycooonote twitter)
日本一名推特帳號為「@joycooonote」的網友4日在貼文忠寫下,「在新宿,1隻鳥帶著孩子穿過紅綠燈,警察出來攔住了車,好可愛,這是什麼鳥?」照片中看到一隻花嘴鴨在大太陽底下,身邊帶著10隻花嘴鴨寶寶「違規過馬路」,原PO表示鴨媽媽要帶小孩走過新宿這條車道相當危險,因為隨時都會有車輛經過。

而照片中可以看到有3名警察在這些鴨子旁邊護送它們過馬路,他們攔下了所有汽車指揮交通,並幫助鴨子們可以安全的走到目的地,而經過的車輛也相當配合,最終安全護送到目的地,警察的舉動相當暖心。照片被上傳至網路,受到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直呼大鴨帶小鴨的模樣超級可愛,紛紛表示,「對鴨子很友善的警察」、「這是花嘴鴨沒錯,很可愛」、「是在搬家嗎?好可愛呀」。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中國人氣「雪崩式」下滑 他列3大「崩壞內幕」網認同: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