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復出有望?睽違4年登中國雜誌封面 「完美狀態」曝光驚呆網
范冰冰近日登上中國雜誌封面,引來網友猜測是否在為復出做準備。(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0歲的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的逃漏稅案,遭官方重罰新台幣40億元的天價罰款,被列為劣跡藝人,形象瞬間跌落谷底。不過,近幾年范冰冰卻頻頻有復出跡象,不久前赴南韓客串韓劇,近日更直接登上中國雜誌封面,引來網友猜測這一系列舉動,都是在為復出做準備。

更多新聞: 公司待遇好卻嘸人投履歷?老闆目睹「背後真相」氣炸:難怪敢擺爛
范冰冰復出有望?睽違4年登中國雜誌封面 「完美狀態」曝光驚呆網
范冰冰過去曾因逃漏稅重罰新台幣40億元,被列為劣跡藝人。(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的逃漏稅案,導致當時即將上映的作品《巴清傳》無法如期播出,由她主演的電影《爵跡2:冷血狂宴》則是改由網路播映,並將她的所有戲份全都刪掉,就連宣傳海報也不見其蹤影。在范冰冰補繳罰款後,雖然沒有被硬性封殺,卻也鮮少有廠商、藝人敢與她合作。范冰冰在2020年出席電影英雄盛典,過去與時尚圈關係不錯的她,一出現在紅毯時,直播就立刻遭到中斷,當時被外界認為復出無望。

范冰冰復出有望?睽違4年登中國雜誌封面 「完美狀態」曝光驚呆網
范冰冰近日登上中國雜誌封面,被網友認為是為復出做準備。(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昨(10日)中國雜誌釋出最新預告圖時,宣布范冰冰是雜誌6月號的封面人物,更直接標註她的微博帳號,形容她「如海一般,靜謐卻能卷起狂浪,清澈見底,明亮人心」,透露范冰冰就像孩子一樣,有不快樂或者憋悶的情緒,她都會表達出來,然後用最簡單的方式去面對。睽違4年,范冰冰重返雜誌封面,只見她身穿黑色無袖長裙,散發出高貴典雅的氣質,臉上的妝容更是美的無法挑剔,絲毫看不出來已經40歲。相較其他劣跡藝人,范冰冰沒有遭到硬性處理、封殺,顯然還有重返演藝圈的餘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國中弟下樓取餐竟「滿臉無奈」?外送員見備註1句秒懂:姐姐一定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