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勇士2度延長勝夢想家 3勝1敗晉級總冠軍賽
(圖/取自P.LEAGUE+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季後賽,今晚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地主勇士隊和夢想家隊的第四戰,雙方拚戰激烈,打到第二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終勇士119:111辛苦獲勝,3勝1敗率先打進總冠軍賽。

更多新聞: P. LEAGUE+/富邦勇士擊退夢想家!晉級總冠軍戰

深色球衣的勇士2勝1敗領先,不想再去台中,但夢想家前三節一路領先,勇士3分球命中率低迷,幸好夢想家失誤太多,因此無法拉開比數,第三節最後落後的勇士甦醒。

剛過40歲生日的野獸林志傑,當起了板凳暴徒,一個人扛起了勇士,為勇士送上一記追平的三分球。林志傑的三分球,點燃了主場球迷,接下來又兩罰中一,勇士1分領先。

P.LEAGUE+/勇士2度延長勝夢想家 3勝1敗晉級總冠軍賽
(圖/取自P.LEAGUE+臉書)

進入第四節,兩隊肉博激烈肢體接觸不斷,比數互有領先誰也沒有把握,剩下22秒夢想家領先2分,還擁有球權,沒想到失誤再度壞事,煮熟的鴨子飛了,雙方89平手。

夢想家全場發生26次失誤,雙方進入延長賽,這次輪到勇士佔上風了,洋將辛特力攻下最高37,最後21秒兩罰全中,3分領先。不過夢想家還不認輸,布依德三分冷箭103再度平手,雙方進入第二度延長賽。

在內線吉爾貝克、李德威相繼六犯離場後,布依德責任更重,全場19分11籃板,最後5分鐘的比賽,勇士老將挺身而出,林志傑燃燒小宇宙。林志傑上場近37分鐘27分、9籃板,大當家曾文鼎也在關鍵時刻砍進三分球,拉開10分差距,終場勇士119:111獲勝,3勝1敗率先闖進總冠軍賽,也讓夢想家的球季提前結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鋼龍8局優質先發龍隊止敗 拿莫.伊漾開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