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淑珍確診後服藥身體更虛弱 陳水扁憂心曝病況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日前確診,陳水扁在臉書透露吳淑珍服藥後身體更加虛弱。(圖/取自陳致中臉書)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日前確診,陳水扁在臉書透露,吳淑珍因身體狀況不許可,未施打疫苗,加上服用抗病毒和症狀治療藥物,副作用讓原本虛弱體質更加無力,讓他相當憂心妻子是否能抵抗病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義威秀人潮畫面曝! 醫驚呼:台北市已經感受不太到疫情緊繃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0日晚間證實,媽媽吳淑珍晚上PCR確診,因媽媽為脊髓損傷病患,抵抗力差,讓他相當憂心,「祈求上蒼保佑平安」。

陳水扁昨晚在臉書透露吳淑珍病況,提到她目前居家照護遵囑按時服藥,因身體狀況不許可,未施打疫苗,缺防護力,加上服用抗病毒和症狀治療藥物,副作用讓原本虛弱體質更加無力,「阿扁擔心下半身癱瘓的重殘太太,能否繼阿扁之後有效抵抗病毒?」

陳水扁5月31日確診,6月4日快篩陰性,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科醫列兒童與病毒共存4關卡 只有「2方法」可避開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