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泡麵特色是什麼?網揪「3大敗筆」慘輸國外:20年沒長進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煮台灣泡麵時,都會搞得手油油的,好奇問道「台灣泡麵的特色是什麼?」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美食眾多,其中泡麵款式更是多樣,但近年來像是日本、南韓,甚至泰國等等國家的泡麵,也都紛紛引進台灣,各自都有不同特色。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煮台灣泡麵時,都會搞得手油油的,好奇問道「台灣泡麵的特色是什麼?」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牛肉麵太夯預約要到2024!客人吃嘸「怒留1星」老闆霸氣回應了

台灣泡麵特色是什麼?網揪「3大敗筆」慘輸國外:20年沒長進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煮台灣泡麵時,都會搞得手油油的,好奇問道「台灣泡麵的特色是什麼?」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每次煮台灣品牌的泡麵時,只要一開調味包、油包等等,都會把手搞得油油黏黏的,而且麵也不能煮得太久,不然就會容易爛掉,加上現在賣場架上都賣著國外品牌的泡麵,不禁讓原PO好奇「相較於其他國家的泡麵,台灣的泡麵特色是什麼?,有沒有八卦?」。

台灣泡麵特色是什麼?網揪「3大敗筆」慘輸國外:20年沒長進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煮台灣泡麵時,都會搞得手油油的,好奇問道「台灣泡麵的特色是什麼?」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點出台灣泡麵缺點,直喊「重鹹」、「20年沒長進」、「麵難吃,調味一成不變、口味選擇少」、「油包,日韓很少有油包」、「每一家麵體都在縮水」、「麵軟爛像給沒牙齒吃的」、「恐怖的油包」、「台灣泡麵的麵體太過單一」、「很油,很長時間打嗝都很噁心的味道」、「軟趴趴的麵體,很油但味道又不濃郁」;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味道很香」、「都說是泡麵,麵體久煮當然會爛,到底是快煮麵還是泡麵」。

更多新聞: 超商取貨竟有「全新問題」!他答錯慘被店員瞪:是當我會通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