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確診康復後投入選戰?    鄭運鵬鬆口給答案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擷取自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確診,民進黨是否藉此進行「選舉規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透露,這跟選舉一點關係都沒有,相信個人跟中央黨部,都不會有這樣考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網軍案延燒 LovError謊稱沒領薪水「因怕被同事認出」

陳時中昨天上午自覺出現症狀,緊急使用快篩後結果呈現陽性,且透過通訊診療判定為確診,此事件也被外界關注,民進黨是否啟動「選舉規劃」?

鄭運鵬今天出席黨團記者會時,先是向陳時中喊話:「保重身體」,且相信陳時中這段時間都有乖乖接種疫苗,所以相信能平安無事,同時也祝福陳時中能早日恢復健康,並請陳時中在這段時間也好好休息。

鄭運鵬也說,這也表示,這段時間不可能有任何對陳時中進行選舉規劃的打擾,因為指揮中心工作相當重要,他也希望其他指揮中心幹部能保重健康,特別是地方指揮中心一線作業,都必須讓國人安心,而這跟選舉一點關係都沒有,相信個人跟中央黨部,都不會有這樣考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擬設「6接種站」催兒童疫苗覆蓋率 規劃打第2劑疫苗